铜陵晶美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位于铜陵市义安区建设路天景庄园(观澜逸品北门对面),是一所致力于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的相关专业化、现代化的相关专业正规整形美容门诊部,占地面积6000平米。门诊部荟萃了数十位国内整形美容医,下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注射、口腔美容和毛发种植等中心,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体化整形美容服务。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高品质、高要求、高技术”的服务为支撑,拥有典雅、艺术美感的环境和七星服务,着力为求美者营造一个优雅、温馨、闲适的氛围环境营造家居式的医疗体验氛围,让每个求美者都能享受到尊贵轻奢的品质服务。

  铜陵晶美整形美容门诊部是以美国斯坦福大学整形外科博士Dr.Kevin Teng、美国地方亚哥分校医学院整形外科博士罗盛康教授、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会长林钟学博士、抗衰副会长陈立杰、香港整形之父顾浩博士等整形行业医生为代表组成的相关专业塑美医生团队,同时还特邀国内外的整形医生坐诊,为广大求美者的手术安全与质量提供相关专业保障。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